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足球比分直播与上海弘联医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和设备捐赠仪式

发布者: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672

   68日,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与上海弘联医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教学模型设备捐赠及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医药卫生教学与研究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毅、上海弘联医学科技集团黑龙江区域经理田勇,学院副院长赵永生、医学院党政负责人、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单林主持。 

  赵永生代表学院对弘联医学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捐赠的高级自动心肺复苏模拟人、气管切开护理模拟人等教学设备康养人才培养提供了助力。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拓展合作渠道,聚焦内涵建设,打造专业品牌,开启产教深度融合新篇章。

王毅对目前医疗机构、养老机构的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培训等方面给与支持,他认为,双方从校企合作、科研项目以及社会服务方面均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共创高水平成果。

单林介绍了医学院生态康养专业群建设和产教融合取得的成果。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冬松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拓展合作内容和领域,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助推新技术、新知识的传播和人才培养的实用性、创新性,培养足球比分直播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最后校企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

  

图文|周丽  王俊峰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