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图文]足球比分直播喜获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三等奖

时间:2024-02-12浏览:10

25日至9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公示了“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建功新时代”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评审结果,足球比分直播学生李金洋、李健的参赛作品《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喜获国家级三等奖。这是足球比分直播首次在该活动中实现全国奖项的突破。

本次活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足球比分直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策划参赛作品,指导教师韩刚、刘方明对作品进行反复打磨、确认资料、精化视频素材,最终高质量完成制作。

获奖作品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通过场馆里的思政课形式,结合黑龙江科技打造的“科技之星 闪耀龙江”黑龙江科学家主题展资料和影像资源,生动讲述了龙江院士的精彩人生轨迹和不懈奋斗历程,诠释了龙江科学家矢志报国、担当有为的家国情怀,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通过对科学家精神内涵和生动案例的解读,引导广大学生以龙江科学家为榜样,不断为创新龙江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克思主义将持续夯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继续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思政课教师素养和教学水平优化课程内容,整合教学资源,创新教学方式,推动课堂革命,全面提升思政课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持续打造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思政金课”。

图文|韩刚(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