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足球比分直播召开2024届毕业生校企推介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23日,足球比分直播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哈尔滨市道路桥梁工程处专场招聘会,工会主席夏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建筑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博观航空学院等近百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期间,企业工作人员对企业发展情况、招聘岗位及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做了宣讲。

    会上,学院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年度就业工作。夏青山就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力拓展就业市场,充分发挥各二级学院的主动性,开发足球比分直播就业渠道,开好各类专场供需见面会,为毕业生搭建供需双选平台;二是组织开展好职业规划大赛和创新创业大赛,帮助学生树立“重学业规划、人生规划,讲求职实践”的学习和求职理念,激发学生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业实践能力;三是通过邀请校友、专家举办就业专题讲座,以丰富多元活动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不断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求职技巧。

会后,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联合育人、巩固校企合作成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当前校企人才培养输送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研讨,明确解决方案。

文:满丽丽招生就业工作处

图:张建国招生就业工作处